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司前是我家,我为创文添色彩

2018-07-11 17:3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净化学生的心灵,深入开展创文活动,司前镇高度重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倡导文明新风尚。因此,司前镇公益创投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司前镇中心小学、司前镇文化站于2018年6月中旬组织全镇小学举行了“司前是我家,我为创文添色彩”少儿绘画比赛。
各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围绕活动主题,发挥想象,融入司前特色,认真设计版面,创造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绘画作品。孩子们以丰富的想象力诠释了自己对“创文”的理解,用手中的彩笔尽情描画了自己对家乡司前的热情。经过班级、学校层层挑选,评选出绘画一等奖1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0人,优秀奖20人。
文明是一阵清风,爽朗了人们的心情;文明是一盏明灯,照亮了前程的光明;文明是一场雨,滋润了干涸的心灵。学生的作品洋溢着司前镇的独有的文明浓厚氛围。现在,让我们欣赏各位的得奖作品的剪影,感受这文明之风吧。
下一步,中心将联合司前镇中心小学将全部获奖作品在司前影剧院作对外展示,届时欢迎大家来欣赏并感受这身边的文明之风。
中心通过绘画评比活动的形式,营造司前镇的良好的创文氛围。同时,活动让司前镇的孩子参与创文行动,用实际的行动影响身边人,切实提升居民素质,渐渐形成良好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