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义工招募】“江门平安通”拍了拍“多才多艺

2020-08-06 18:07  点击:

【义工招募】“江门平安通”拍了拍“多才多艺的你”

炎炎夏日,别躲在空调房里乘凉
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一个观众的剧场”
818夏日嘉年华
 
又~又~又来了~

 
01
行动计划
 
今年是江门平安通开展“一个观众的剧场”818夏日嘉年华活动的第三个年头。我们将继续秉承“四方汇聚,关注个体”的服务理念,针对高龄空巢老年人精神娱乐匮乏和邻里关系淡漠的问题,通过筹集社会物资、联动义工资源,为困难长者开展上门义演+探访关怀服务,把服务送到长者的家门口。
 

 
因此,我们需要集结多才多艺又富有爱心的热心人士,一起关爱高龄长者,满足老年群体在精神娱乐方面的需求及日常生活服务需求,同时向他们传达来自邻里、社区、政府及社会热心人士的关怀。
 
02
剧场回顾
 
图 / “一个观众的剧场”活动
 
图 / “一个观众的剧场”活动
 
图 / “一个观众的剧场”活动
 
03
“拍了拍”感兴趣的你
义工招募指南
 
1、活动时间:8月15日-21日(具体时间根据各个站点安排)。
2、活动内容:才艺表演、游戏互动测量血压、慰问聊天、818pose集合等。
3、探访对象:高龄、独居、空巢等长者。
4、咨询或报名:您所在的镇街公益创投项目或电话咨询江门平安通热线:3327022,张姑娘。
 

 
总之,我们需要的是:公益狂热粉丝,如果你爱心无限、乐于奉献、拥有优秀的才艺(吹、拉、弹、唱、舞或特别才华),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