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热烈祝贺我机构18位同事通过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

2021-01-15 19:47  点击:

热烈祝贺我机构18位同事顺利通过2020年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

 
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属于职称类或专业技能类考试,据民政局统计,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报考人数突破60万人,近六年全国平均考试通过率为25%左右。社会工作师证被列为中国十大最有含金量的证书之一,通过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表明考生已具备相应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专业素质培训
 
机构的发展离不开专业的人才。我机构十分注重员工培育,鼓励员工参与行业进修培训,社工岗提供香港、本土督导支持,提供外出学习交流的机会,积极培养具有扎实的社会工作理论和知识、熟练的社会调查研究技能和社会工作能力的专业人才。
 
个案服务小组实务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

参展第六届SIC老博会、参展第七届SIC老博会
 
总干事梁健玲女士受邀参加第六届SIC老博会“社会工作让社会养老更幸福”社工专场论坛。
 
多元培训资源
 
2020年机构开展危机处理、疫情工作、文书写作、法律实务、消防急救等专题培训超163场,员工参与超584人次,学习时数超277小时。
 
《社会组织运营风险与防范》法务培训、消防急救培训
 
社区家庭综合服务社工阳江团建活动、2019年会大合唱
 
未来,我机构将继续探索人才专业化培养新模式,提供更多元的培训资源,建立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素质化的人才队伍,为后续机构的发展和壮大做好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