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喜报!我机构2022年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再创

2022-09-14 11:45  点击:

喜报!我机构2022年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再创佳绩!
 
热烈祝贺我机构19位同事顺利通过2022年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
 
本年度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中,恒爱社工机构共有19位同事顺利通过考试,其中中级社工师4人,助理社工师15人。
 
截至目前,我机构共有3人通过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18名中级社工师,53名助理社工师。
 
 
恒爱社工中心作为江门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实训基地,积极以项目带动培养一批具有本土经验、本土情怀的社工。近年来,为切实提高全体员工队伍基本素养、专业操作技能以及业务能力,恒爱社工更是不断创新员工培训的方式方法,促进培训针对性与有效性的统一,逐步建立恒爱社工机构培训体系,努力打造一支懂服务、善管理、专业过硬、综合实力强的工作团队。
 
2021-2022年,机构开展活动策划、小组实务、个案服务、社区工作、团队管理、心理咨询、政策解读、危机介入、文书写作、消防急救等各类培训共320场,员工参与超1185人次,学习时数达790小时,有效提升了员工的专业知识能力和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
 


 
今年,机构特成立“恒爱学堂”并制定专项培训计划。“恒爱学堂”培训主要以内部培训为主,组建“恒爱讲师团”,由恒爱资深的社工、管理层人员担任讲师,通过课堂授课、实地参访、小组讨论等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把理论知识学习、核心能力训练与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眼于提高员工素质和能力。
 
恒爱讲师团
 
新员工入职培训



了解恒爱的发展历史、使命、专业理念、服务项目

一线员工培训安排

 

中层员工培训安排
 




 
每一次考试都是成长和历练,每一本证书都是努力的见证,希望各位同事今后再接再历,认真对待每一次学习,努力增值自我,以专业的知识理论和实务技能投身社会服务各个领域,为江门社会工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