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台城党群】与善同行,共度佳节

2022-09-14 14:52  点击:

【台城党群】与善同行,共度佳节
 
与善同行,共度佳节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邻里和谐,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在台城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台山市党群服务中心长者膳堂及康园中心开展“与善同行,共度佳节”中秋节慰问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恒爱社工中心党支部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发挥党群效应,发起中秋福袋征集活动,多个善心人士共认领了31份中秋福袋,与台城街道困难长者、残障人士家庭共度佳节!
 
9月8日,台山市党群服务中心长者膳堂开展中秋节上门走访慰问活动,把爱心福袋送到31户独居、困难长者、残障人士家中。




 
“好多谢你们呀,我现在年纪大了,儿子不在身边,自己又不能出门,你们还给我送到家里来,前两天蔡姑娘还上门给我测血压,让我最近少出门,出门记得戴口罩。现在党和政府都很关心我们这些老人家,等我儿子回来,我要叫他去谢谢你们!”余婆婆激动说道。
 






 
探访人员除了送上中秋福袋,还结合健康宣教服务,为长者测量血压,提醒长者注意饮食的营养搭配,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中秋佳节至
让我们对着月亮许愿
祝愿所有人
诸邪避退 百事无忌 平安喜乐 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