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恒爱社工成立于2012年9月,是由5名本土专业社工为了推动专业价值坚守“服务的初衷”而共同发起成立。经过多年的发展团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服务区域由江门拓展至珠海,并始终以推动社会服务发展为己任,努力成为珠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社会服务机构。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机构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先后被评为江门市蓬江区5A级社会组织、第二届“侨乡社工杜鹃花奖”优秀机构,并成功入选2015、2017、2019年度全国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
现根据业务发展,诚意面向社会招募以下岗位,我们,就差一个你!

招聘岗位:兼职家政员、养老护理员

岗位职责:

(1)负责上门为老服务工作,如助餐、助医、助洁、助行、代购、代办等工作;
(2)负责巡视探访居家老人,主动关怀、精神关爱;
(3)负责执行社区为老服务活动;
(4)负责填写居家养老服务的服务记录、上传系统等;
(5)日常工作中要广泛听取老年人意见或建议,解答问题或向上传达;
(6)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年龄55周岁以内,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60岁以内,形象佳,有爱心、有亲和力,善于沟通,能使用鹤山当地方言。
(2)工作严谨细致,有责任心,富有奉献精神、挑战精神、有团队合作精神。
(3)熟悉养老行业,有护理、家政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会使用智能手机。
(4)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需持城乡低保证、或五保供养证、或特困职工证、或扶贫卡、或城镇零就业家庭证明)的;经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或城乡困难家庭成员的其他情形的,可优先录取。
 
福利待遇:

兼职,1500-4500元/月,多劳多得

报名方式:

扫二维码报名或电话咨询 谭小姐:1868860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