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党务专栏 > 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

【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2023-03-15 10:59  点击:

【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人间三月芳菲始
又是一年花开时
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如约而至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激励女职工在新征程中奋勇前进,恒爱社工策划“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职工参观学习活动。

参观机构项目,坚定前进步伐


 
3月7日下午,女职工们第一站先后来到了鹤山慈善安老院及鹤山市平安通智慧服务中心。
 
在鹤山慈善安老院参观走访的过程中,陈院长向大家分享了她选择养老行业的初心:不仅是想探索与追求生命的价值,更多的是想改变对老年人照顾的刻板印象。




在鹤山市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科普馆,站点管理员针对长者居家风险痛点,向大家介绍了家居改装改造、添置老年生活用品和辅具等对改善老年人的居家生活环境,提升居家生活品质的作用。
 



 
通过实地参观机构项目,女职工们亲身感受到了机构养老服务发展的速度,也重温了加入社工行业的初心,更加坚定了前进的步伐。
 
参观红色基地,汲取奋进力量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只有切身感受“信仰的力量”,才能更好赓续“精神的血脉”。
 
活动第二站,女职工们来到了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展厅共分为“鹤山忠魂 永存国心”、“甘洒热血 浩气长存”、“领导关怀 社会重视”、“铭记历史 走向辉煌”4个主题展览区,通过展陈烈士遗物、文物仿制品,以及图文介绍、播放影音资料等形式,生动全面地展示了鹤山市在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历程中的光辉革命史。
 



 
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画面、一幕幕场景……让女职工们实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家国情怀和理想信念,更好地凝聚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也是党史党性的再教育,让女职工们开拓了眼界,同时也坚定了初心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助力江门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