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视频中心   活动预告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传递温暖,传递问候,“不忘初心送温暖”走访

2021-01-19 16:13  点击:

1月15日上午9时在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不忘初心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仪式,此次“不忘初心送温暖”慰问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工作部署和《退役军人保障法》“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精神,弘扬江门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
 
 
启动仪式后,江门市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带领下,深入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送上关怀与温暖,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在慰问过程中,我们与困难退役军人对象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感谢他们所做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老兵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